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品牌农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三农新闻 2019-04-25 08:55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昨天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2017年全市新增农产品商标注册119件,2018年新增农产品商标注册186件,同比增长约56.3%,我市品牌农业建设进入发展的快车道。

  “我们深入企业和田间地头,宣传农产品注册商标在促进农业增收和农民致富中的重要作用。”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场监管部门高度重视农产品商标培育与保护工作,积极推动农产品商标注册和使用,提升农产品质量。在扎实开展农产品商标培育与保护工作方面,市场监管部门不断扩大农产品商标注册基数。帮助农户根据各自产业特点形成特色产品,帮助农民解决农产品商标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为了不断提高农产品商标品牌价值,市场监管部门鼓励农户积极争创知名、著名、驰名商标,引导农业合作社在改进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加大包装宣传、市场推广力度,“巴城阳澄湖”大闸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 (汪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