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农民网官网农业政策合作社家庭农场品牌农

三农新闻 2019-11-24 22:04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2018年成功收购孟山都之后,拜耳成为引领全球农业创新的领先企业,提供种子与性状、作物保护,以及数字农业的综合解决方案。拜耳作物科学2018年全球研发投入达到23亿欧元。在未来十年内,拜耳作物科学的研发投入预计将累计超过250亿欧元。来自拜耳的超过35个研发基地、175余个育种站的约7300名科学家源源不断地开展创新工作。作物科学事业部集成了育种、生物技术、作物保护和环境科学等产品线。

  Ipad种田,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灭鼠,智能在线生猪抗生素管理数字革命正在深刻影响农业的发展,为全球农田管理、环境科学和动物保健带来变革。本届进口博览会,作为拜耳三大业务之一的拜耳作物科学将呈现创新解决方案,带大家领略农业的数字魅力。

  从传感器到卫星,再到智能灌溉系统,提高生产效率,减少自然资源使用。数字农业可以提供独特的、个性化的解决方案,针对每个农场的需求量身定制,数字技术将能够积极地、可持续地改善全球的粮食系统。

  拜耳公司旗下气候公司 (The Climate Corporation)的 Climate FieldView数字农业平台应运而生,截至2018年全球付费使用面积超过3.6亿亩。展览期间,参观者将能够坐上拖拉机道具,亲身感受一把 “数字种田”的魅力,了解数字应用平台如何实现农田数据的收集和可视化,分析和评估,通过量身定制的施肥和播种方案管理农田变量,优化生产力。田间作业农机上的拜耳Climate FieldView数字农业平台在拜耳环境科学业务单元,参观者将体验到拜耳业的啮齿动物检测系统(Rodent Management System, RMS),由无线传感器、信号接收器、Microsoft Azure(微软基于云计算的操作系统)和客户端组成,可完全代替有害生物防治PCO公司检查鼠饵站的工作。只需在办公室,应用RMS系统即可轻松查验想要监控的鼠饵站的实时信息。拜耳环境科学致力于为非农用领域开发创新型的病、虫、草、鼠解决方案,包括专业及家庭虫害控制管理、病媒防治、草坪与园艺景观管理、林业及工业植被管理等,致力于为人们生活、工作、娱乐的场所营造健康的环境。

  拜耳动物保健业务单元也将带来于2019年全新上市的生猪呼吸道疾病新型抗生素智能对比工具(SRD Smart Compare),是一款新颖的在线比对工具,为兽医提供了可靠的有关猪呼吸道疾病治疗的疗效数据,现已在中国养殖生产中逐步推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