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常态下的农村经济如何发展

三农新闻 2019-11-24 22:10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首先、农村想发展,信息是关键 。互联网时代,信息流通是很快很速度。农产品是有季节性的,很多是不能储存,需要大量的外界购买的信息,在这里我希望政府或者大的企业在镇上或者县上建立一个信息物流沟通平台,可以让这边的东西卖出去,并且外边的也卖进来。只要农民能把东西销售出去有钱赚,就大大提高积极性,(新闻我看的其他地方有很多闲置的土地,青壮年出去务工,老幼妇孺在家种地。)种地有搞头,就能慢慢扭转进城务工大军的情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