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甘肃省乡村旅游和旅游扶贫培训班在定西举

三农新闻 2019-11-25 22:10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培训班(定西班)在定西市举办。此次培训分为岷县班、渭源班、通渭班三个班次同时进行,甘肃省文旅厅资源和乡村旅游处、定西市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旅游负责人、乡村旅游示范村负责人、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农家乐、旅游景区代表等共400多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培训班邀请全国绿色饭店工作委员会高级评审员顾刚文、甘肃省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院高级工程师马丽、全国乡村旅游能人朱彦杰3位专家分别围绕乡村旅游餐饮产品创新开发、乡村旅游和民俗基础设施建设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民宿建设经验等方面做了专题辅导讲座。

  培训班为全体学员配发了《甘肃省乡村旅游和民宿基础设施建设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应用指南》《旅游扶贫经典案例》《旅游扶贫务实教学》《农家乐案例与务实》等教材。集中授课结束后,各班分别组织培训人员实地观摩了乡村旅游示范点及特色旅游商品生产、销售情况。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MSCI最大扩容来了!逾400亿被动资金即将入场 这些股提前被爆买(名单)

  MSCI最大扩容来了!逾400亿被动资金即将入场 这些股提前被爆买(名单)

  2800亿巨头摊上事了?网易员工疑遭暴力裁员!网友:再裁就只剩“猪”了

  A股最“悲情”内幕交易!投入1300万 巨亏90%:加了杠杆“满仓干”!

  美FCC对华为、中兴下“禁令” 立即生效!华为回应:坚决反对 禁令涉嫌违法

  什么信号!近400只股票破净,数量逼近历史极值,真是底部临近?这些破净公司业绩持续在增长

  突发!王思聪房产、汽车、存款被法院查封,一个月数次刷上热搜,剧情跌宕起伏堪比大片,王校长还好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