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昌县新农村建设促进会富山分会成立

三农新闻 2019-11-25 22:11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富山乡在乡机关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南昌县新农村建设促进会富山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县原政协主席、县新农村建设促进会会长邓炳根,县原人大副主任、县新农村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李木旺,县新农村促进会秘书长喻相根,乡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和新农村建设促进会富山分会全体会员、理事,各村(居)书记参加了会议。

  今年8月底,南昌县新农村建设促进会成立。新农村建设促进会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坚持双向互动、多方共赢、共提共享的原则,组织会员和新乡贤,积极开展捐资捐物、结对共建、招商引资、认领项目,以及理论研究、政策宣传、建言献策、业务培训等活动,激发当地农民群众和社会力量参与新农村建设的积极性,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合力共推乡村振兴的良好氛围。为了更好地发挥促进会作用,富山乡积极发挥当地家官乡贤的作用,积极筹建富山分会。

  会上,审议通过《南昌县新农村建设促进会富山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南昌县新农村促进会富山分会理事会及其负责人,其中赵文扬同志担任富山分会会长,贾仁胜同志担任常务副会长,齐义龙、喻美嘉、熊飞等同志担任副会长,彭巧莹同志担任秘书长。县原政协主席、县新农村建设促进会会长邓炳根为南昌县新农村建设促进会富山分会揭牌。

  大会号召,新农村建设促进会富山分会要发挥好桥梁作用,为更多的乡贤志士提供一个参与家乡建设的大好舞台。分会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认真履行职责,紧密团结和依靠全乡人民群众,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努力打造繁荣和谐宜居的美丽新富山而努力奋斗!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提供该页内容是出于为广大网友提供参考信息为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用户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目的,不得以任何方式修改本作品,基于此产生的法律责任凤凰网江西频道不承担连带责任。如有问题请联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