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建设现代农业繁荣农村经济

三农新闻 2019-11-25 22:13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李政)11月22日,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郑州举办。来自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的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直属单位先进工作者和市县供销社代表先后发言,回顾了我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在不同时期取得的成就和成绩,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河南供销合作事业的奋斗、传承,并对今后我省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延生表示,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积极推进基层供销社、各级联合社、社有企业和事业单位改革,初步构建了市场化的经营体系、规模化的服务体系、合作化的组织体系,在建设现代农业、繁荣农村经济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延生说,新中国成立以后,我省供销合作社作为活跃农村经济的重要力量,在沟通全省城乡物资交流、恢复与发展农村经济、推动农业手工业和资本主义工商业的社会主义改造中发挥了重大作用,改革开放以来,全省供销合作系统顺应经济体制改革大势,适应农业农村伟大变革,持续深化改革,从转变经济体制到理顺组织体制,市场化运行越来越高效,从单一服务到全球农业社会化服务的发展越来越宽广,综合经济实力越来越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