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捉谣记山东单县执法人员烧村民玉米?官方辟谣

三农新闻 2019-11-25 22:14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有网友发文称,山东浮岗镇执法队以影响市容为由,引火将浮岗镇大王庄村一村民家晾晒在外的玉米烧损。视频中,堆放的疑似粮食作物已经被火烧毁,旁边的玉米也部分烧黑受损。对此,单县委员会宣传部的官方通报称,网传消息系谣言,纵火行为是无业男子酒后所为。

  根据单县委员会宣传部官方账号发布的《单县一村民在浮岗镇点燃柴草堆引燃玉米堆被行政拘留》的通告。11月22日16时许,浮岗镇大王庄村村民郭某某报警称自家的玉米被人焚烧。接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开展了调查工作,并迅速锁定了引火人张某某(男,无业,常年在外打工,家住单县县城西关北前街)。

  11月22日,张某某到浮岗访友,酒后将大王庄村村民郭某某家堆放在路旁的花生秸秆点燃,秸秆堆迅速着火并引燃了旁边的玉米堆,造成郭某某家的玉米损毁。看到火势暂时无法扑灭,张某某便逃离了现场。

  经过仔细调查,公安机关认定张某某的行为为故意损毁公私财物。11月23日,公安机关依法对张某某行政拘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