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盗挖4具女尸跨省运至山西倒卖给村民配阴婚赚差

三农新闻 2019-11-25 22:16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人民检察院对一起涉嫌盗窃尸体罪依法提起公诉。该案中多名被告人盗挖女尸并跨省倒卖给需要配阴婚的村民,从中赚取差价。

  据陕西省宜川县人民检察院消息,被告人周某到山西干活时认识了师某,师某居住的地方有人配阴婚需要女性尸体,而现实中“一尸难求”。师某得知这一情况仿佛看到了“市场”,为了倒手女尸赚取差价,师某与周某通过电话商议交易女尸赚钱的事宜,二人一拍即合,商议妥当便立即着手实施。

  从2010年农历10月至2018年间,师某负责找下家,只要有人配阴婚需要女尸,便电话联系周某,周某随即找人在宜川踩点并盗挖女尸,先后伙同古某、罗某共在宜川县境内盗挖取得女尸4具,并将尸体全部转手卖给师某,师某则把尸体运至山西省吉县后加价卖给需要配阴婚的村民。

  检察官提醒,配阴婚属于封建迷信。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零二条规定,盗窃、侮辱、故意毁坏尸体、尸骨、骨灰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近日,古某、周某、师某、罗某4人因涉嫌盗窃尸体罪,被宜川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