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龙门打造特色农业品牌为乡村振兴注入“活水”

三农新闻 2019-11-26 23:57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3日上午, 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芬芳茶香·醉氧地派”山茶展销会活动在地派镇陈洞村岩前公园举办。现场300多名嘉宾与农民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品芬芳茶香,共享丰收喜悦。据介绍,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是集中展示地派镇农业发展新成效和乡村振兴新面貌,另一方面也展示推广地派山茶怡人品质和当地的绿色生态资源,通过招商选资做大做强山茶产业,进一步提高地派山茶品牌知名度,打造地派特色农业品牌。地派镇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结合本地丰富的农业资源,继续举办各类高质量特色农业节庆活动,积极探索“农业+旅游+文化”发展模式,打造产业融合的重要载体,为乡村振兴注入“活水”。活动现场,茶叶、风流果、腊味、地瓜等地派特色农特产品琳琅满目。歌曲演唱、舞狮表演、采茶舞蹈等节目精彩为活动增添了喜庆的氛围。此外,8家爱心企业向当地3家茶叶专业合作社认购2020年清明茶一批。这有利于进一步打通地派山茶展销路子,为茶叶专业合作社下来扩大规模种植提振信心,并带动周边群众参与山茶种植,打造农业休闲旅游品牌。开幕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在树龄400多年的古榕树下,静听古筝,细品茶香,以茶会友,品茶结缘。部分受邀嘉宾还亲临了陈洞高桥茶叶专业合作社,现场体验采茶和手工炒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