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化隆表彰54名农村“党员示范户”

三农新闻 2019-11-27 00:02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青海新闻网青海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群科新区大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彩旗飘扬。54名农村党员示范户戴着党徽,整齐地坐在会议室,等待着表彰大会的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普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化隆县委组织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评选“党员示范户”活动,让全体党员对自己的身份真正“在乎”起来,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党员个体带动党员全家、以党员家庭带动身边群众,由点及线,由线带面,形成人人争当“党员示范户”的良好局面。

  群科镇滩北村的马二不都是此次受表彰“党员示范户”中最年轻的党员致富带头人。他是众多外出务工回乡创业人员中成功的典型代表,回村后,他成立了化隆县浩楠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专门从事西门塔尔牛、牦牛以及欧拉松羊的养殖。2015年,因为成绩突出,致富、带富效果明显加入了党组织。今年,作为年轻的80后党员致富带头人代表,又被推荐评选为农村“党员示范户”接受表彰。

  “对我而言,被评为党员示范户,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这意味着要时刻把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牢记心中,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把奉献作为一种乐观的精神动力,回去以后,还要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带动全家,还要带动身边群众发挥作用。”扎巴镇下扎巴村党员示范户柳扎西说。

  化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保林说:“这次结合主题教育在普通农村党员中开展评比党员示范户活动,是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先进、弘扬先进、追赶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更多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在党意识,切实把党员身份亮出来、作用发挥出来,为全面实现脱贫攻坚、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