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莒县农村商业银行召开“鲁担惠农贷”信贷产品

三农新闻 2019-11-29 21:0912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莒县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鲁中,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吕景彪,县人民银行、县畜牧局、县金融办、县农业局、市县各大媒体记者等有关单位领导和嘉宾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莒县农村商业银行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吕景彪向在场的领导嘉宾朋友们详细介绍了“鲁担惠农贷”这款信贷产品。吕景彪说,农业、农村、农民问题始终是关系着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切实解决“三农”问题是党和政府不懈追求的目标。要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目标,离不开金融的支持。

  然而,目前农村金融市场普遍存在融资难、贵、慢的难题。为此,莒县农村商业银行针对这三大难题,与莒县人民政府、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达成惠农合作意向,推出了这款“鲁担惠农贷”产品。随后,吕景彪又对“鲁担惠农贷”的适用范围、贷款用途、贷款额度、担保方式、贷款期限、贷款利率、申请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鲁担惠农贷”是莒县农村商业银行向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发放的、由省农担提供担保的人民币贷款。“鲁担惠农贷”破解了抵押不足、农业农民融资“难”的问题,破解了费率过高、农业农民融资“贵”的问题,破解了手续繁琐、农业农民融资“慢”的问题。“鲁担惠农贷”申请条件简单、操作方式灵活、操作流程标准化、综合成本低,是一款适合从事农业适度规模经营朋友们的惠农信贷产品。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8/106597009】

  医保电子凭证是全国医保线上业务唯一的身份凭证,即日起将在河北、吉林、黑龙江、上海、福建、山东、广东七个省(市)的部分城市陆续开通使用。医保电子凭证不依托实体卡,参保人可通过国家医保APP,或者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经由国家医保局认证授权的第三方渠道激活使用。[详细]

  26日,鲁南(日兰)高铁正式通车运营 ,在结束日照不通高铁历史的同时,也方便了不少往来日照的乘客。[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