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村养老保险新政策2019今年出台哪些新政策具体

三农新闻 2019-11-29 21:18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几年,由于国家对新农村的建设,很多农民土地被征收,为了保障这部分人的养老问题,养老保险新增了失地农民专项养老金,符合规定的农民可以申请,具体金额可以咨询当地有关部门。

  养老保险一次性缴纳政策继续

  之前有消息称养老保险一次性缴纳政策将会取消,但是对于农民一次性缴纳养老保险并没有取消,可能是部分地区还没实行,多数是岁数偏大的农民,根据自己年老后的保障水平一次性缴纳,到60岁后可以按规定领取养老金。

  最后提醒一点,养老保险中间有有漏缴、间断的,需要及时补缴,可以去户口所在地社保所或登记地的社保所办理补缴登记,以免后期影响养老金领取。

  养老保险概念股龙头一览

  中国人寿(601628):非标和权益配置提升空间大,将加大市场化委托投资力度:

  1)继续布局另类投资和高等级信用债,提升净投资收益率。公司目前权益类资产和另类投资的配置比例分别为5.3%和9.5%,仍有较大提升空间,享受资本市场和固定收益资产的升值。股债双牛下,通过大类资产的重新配置,中国人寿投资收益率有望由5.2%提升至6%左右。

  2)加大委托投资力度,提升投资管理效率。中国人寿今年实质性推进境内外市场化委托,境内首批15家专业投资机构,管理200亿资产,8月已经开始实质化运营。公司未来将加大委托投资力度,发挥市场竞争机制作用,对公司长期价值投资风格形成有效补充。

  中国平安(601318):称雄综合金融平台,探路互联网保险,空间大:寿险客户互联数据挖掘启动。整合海量行为数据,按照财富和需求等特征分群,构建有针对性的客户倾向性模型。通过服务接触全部上线、APP随身互动等加强接触频度和客户控制力,预计未来五年客户数和人均交付资产分别年增长8%和20%。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