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内蒙奈曼农民网上“取经”

三农新闻 2019-12-01 20:46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俗话说“立春雨水到,早起晚睡觉”,这提醒人们又进入大春备耕时节了。随着科技兴农战略的实施,2012年内蒙奈曼旗农民转变了以往直接进入农资市场购买种子、化肥、农药等方式,先纷纷来到“草原书屋”、农村信息服务点和远程教育点,学习科普知识、寻找致富信息。

  “草原书屋”内关于科技致富、婚育文化、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书籍一应俱全,每天前来看书的农民络绎不绝,尤其是种植、养殖方面的书籍最为抢手。农村信息服务点可为农民免费提供上网查询、发布信息、培训等各种公益性服务。据统计,该旗已建起草原书屋301个、农村信息服务站点397个、远程教育站点371个,成为广大农民群众的好去处,真是让农民富了脑袋富口袋,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科技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