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乐安竹笋入围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19农产品区域公

三农新闻 2019-12-02 21:38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乐安讯 (龙乐水)近日,在江西南昌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榜正式发布,其中乐安竹笋榜上有名。

  此次申报品牌范围涵盖粮食、油料、蔬菜、果品、畜禽、水产、茶叶、食用菌、中药材、林特及其他共11个品类。全国共遴选出300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入选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农产品将成为一个区域的“金名片”,对区域形象、美誉度、旅游产业发展等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乐安竹笋产自该县招携、金竹、南村、谷岗等东南部山区湿润的红壤和黄壤林地,其外形完整、大小均匀,口感鲜嫩、清香自然、营养丰富。2011年9月,“乐安竹笋”获评国家地理标志,先后通过“绿色食品”“无公害农产品”和HACCP体系、美国FDA等认证,被农业部指定为“中欧互认”产品。在2015年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中,“乐安竹笋”品牌价值达7.73亿元,并荣登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单。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抚州日报”、“抚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抚州日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抚州日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抚州新闻网”,违者抚州日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抚州日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抚州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 ; 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