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爱你永不改变》一首为农民工讨薪的MV

三农新闻 2019-12-04 19:04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爱你永不改变》取材于陕西省定边县人民法院审判执行的一起30名农民工欠薪案。为在春节前讨回农民工被拖欠两年的薪资,定边县人民法院的法官干警夜以继日办案,用50天的时间把将近160万元欠薪执行到位,在年关之前将工资款发放到了农民工手中。

  工地上,王海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他相信有付出才有回报,他愿意用辛劳的汗水实现让家人过上好日子的朴素愿望。

  万山虎从开始的找借口推脱到后来的态度越来越差,直到工地人去楼空,王海的心也跟着越来越沉重。

  欠条好似鹅毛般轻,被万山虎不屑地丢出车窗,车辆卷起的风将欠条和王海的希望吹进尘埃。

  定边县人民法院的院子里人来人往,王海驻足在这里凝望着法院大楼上高悬的国徽。

  作为案件分流员,李胤璇意识到这是一起涉及民生的紧急案件,他立即向领导汇报。

  法庭上,法官敲下法槌,庄严宣判,王海激动地握紧了双拳,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尽管是首次尝试拍摄微电影,但是单位领导还是给予了极大的信任、支持和鼓励。接连几天紧张地拍摄,同事们都热情参与,一遍遍地揣摩角色,尽职尽责,互相配合、支持与鼓励,涌现出一批“能办案子、会演片子”的多面手。

  为了拍摄庭审的画面而又不耽误正常开庭,演员们放弃午休时间来拍摄。拍摄每场戏都只抽调本场景内承担角色的干警,他们有的拍完一个镜头就赶紧去开庭;有的是风尘仆仆地送达回来就立马投入拍摄。几天辛苦地拍摄下来,我们却没能留下一张全体演职人员的合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