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打造美丽幸福新农村

三农新闻 2019-12-08 04:31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阶段来,登岗镇仁美村紧扣关键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形成干群合力,扎实推进“三清三拆三整治”

  近日,仁美村组织人力和机械对该村下郑经联社10多间废弃危旧房统一拆除清理。在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挖掘机和运载车辆,对一排废弃危旧房屋进行拆除,并全面清理周边的杂草杂物。据下郑经联社党支部书记郑少雄介绍,此次下郑经联社清拆危旧房屋13间,占地面积约200平方米。在前期工作中,村干部逐家逐户讲解政策,做细群众工作,动员村民积极配合、主动拆除,并落实房屋核准登记工作,接着由村统一组织机械进行拆除;拆除后,将由涉及到的村民共同筹资,在原址建设新居住房屋,力求原汁原味保留乡村风貌,留住乡愁。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阶段来,仁美村高度重视“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先后召开了“两委”干部会议、党员会议、村民代表会议,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工作合力,有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做细群众工作,引导村民积极参与;认真细致开展排查摸底、登记造册工作,实行干部网格化包干机制,每宗拆迁清理均落实1名村干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维护社会面和谐稳定。自“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仁美村清理拆除违规搭建物、危旧废弃房屋147宗,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投入资金40多万元。在此基础上,该村因地制宜,利用边角空地打造碎片式小公园;加强宣传阵地建设,投资约50万元建设党建主题公园,投资约15万元建设党建文化长廊,让党建文化更贴近群众、深入人心,使广大党员群众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接受党建文化的熏陶。

  仁美村党委书记郑贯洲表示,接下来将突出党建引领,发挥党建“法宝”作用,充分调动广大村民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做到应清尽清、应拆尽拆,全面清理房前屋后垃圾、杂草杂物等,同时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改善农村环境卫生,进一步建设美丽幸福新农村。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年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实施以来,我市各级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按照中央、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部署,积极进取,加压推进,按时完成了全面建立河长制的工作目标,积极推进河湖“清四乱”、打击非法采砂等专项行动,以及水污染防治、黑臭水体治理、“四水同治”等工作,实现河长制工作从“有名”向“有实”转变。河长制全面建立截至2017年年底,我市全面建立河长制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今年9月份举办过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和郑州网球公开赛亮相国内外大型体育赛事的绿城郑州,12月中旬又将迎来一项国际顶级体育赛事——中国农业银行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本次比赛将于12月12日至12月15日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昨日上午,备受瞩目的市十大基础设施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的国道234焦作至郑州黄河大桥建成正式通车,这是继运宝黄河大桥、东明黄河大桥、官渡黄河大桥通车后,今年我省投入使用的第四座黄河大桥。

  祖国,是一个至高无上的尊称祖宗的祖,家国的国与家庭有关,与祖祖辈辈先人有关祖国,是一个至高无上的尊称像称呼我们的祖父祖母以及列祖列宗这样想,祖国就是家的总称我们都是她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她也是我们血肉的一部分亲得紧贴着骨头,近得像唇齿相依这来自丝绸和《四书五经》的尊称这来自甲骨文和汉绿釉的尊称叫一声,就...

  12月5日至6日,2019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复旦大学举行,河南省教育厅成为教育部确定的首批15家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全国只有4个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试点单位,我省为其中之一。据悉,此次会议评出首批15家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包括河南省教育厅等4个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以及11个高校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

  昨日10时许,国道234焦作至郑州黄河大桥终于正式通车。记者从市公路局了解到,该项目的收费标准新鲜出炉:普通小轿车通行费用为15元,缴费点设在武陟县大虹桥乡南古村焦郑黄河大桥收费站。焦郑黄河大桥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一类客车(微型小型),核定人数9人或9人以上的,车辆收费标准为15元。二类客车(中型车和乘用车列车),核定载人数10人至19人的,车辆收费标准为30元。

  “郑州的好人就是多啊!”昨日下午,郑州市中牟县70岁村民弓西恩一边数着卖苹果的钱一边感慨地说,让他发愁的近五万斤滞销苹果终于有了着落,他很快就可以和老伴回家住了。“今年的苹果大丰收,苹果市场价格低,再加上弓西恩家的果园位置相对偏僻,所以他家的苹果基本没有销量。

  昨日上午,记者从2019(第八届)国际智慧城市峰会暨智慧生态博览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19(第八届)国际智慧城市峰会暨智慧生态博览会将于12月16日~17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共话智慧城市建设的新思路、新路径、新成果。

  世界头号豪车集团大举裁员逾10000人!BBA争相“砍人” 全球80000人丢饭碗

  世界头号豪车集团大举裁员逾10000人!BBA争相“砍人” 全球80000人丢饭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