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浙江大学山东(临沂)现代农业研究院正式揭牌

三农新闻 2019-12-08 04:43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浙江大学山东(临沂)现代农业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随后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

  浙江大学山东(临沂)现代农业研究院由浙江大学与临沂市共同建立,立足现代农业发展及“新六产”培育,以品牌农业、生态农业、设施农业、休闲农业和智慧农业为主要研究方向,依托临沂市经济与产业的发展优势,以浙江大学的科技成果为基础,汇集双方科技创新资源,建立政府支持、产学研结合、面向市场的集公共平台服务、人才集聚、新兴产业孵化、高新技术研发与转化、创新人才培养于一体的新型研发机构。

  早在今年6月,临沂市人民政府就与浙江大学举行了共建浙江大学山东(临沂)现代农业研究院的签约仪式。共建浙江大学山东(临沂)现代农业研究院,为的是发挥科学技术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历经近6个月的筹建,此番农研院正式揭牌成立,充分体现了临沂市政府和浙江大学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同时也寄予厚望、充满期盼,这必将为临沂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历史机遇,也为浙江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广阔空间。农研院将处理好近期目标和远期目标的关系,瞄准具有临沂本地特色的1-2个优势产业,推动学科、科技、人才等要素集聚,加快技术成果的转化,打造国内外领先的产学研平台。

  农研院将充分利用好浙江大学资源优势,围绕我市如何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进行谋划策划,融入红色基因、产自临沂品牌等要素,进一步丰富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内涵。创新管理机制,在资金政策、人员编制、吸引领军人才和专家学者方面进行积极探索,构建高效灵活、务实管用的运行机制。抓好团队建设,高标准做好筹建工作,高水平遴选人才,与临沂农业科技职业学院(筹)、临沂市农业科学院协作配合,打造一支好中选优的精英团队。以农业创新创业、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科研服务平台为定位,努力打造成为临沂、乃至山东乡村振兴的“新样板”,全国新时代三农改革创新的“新高地”,国际农业合作的“新标杆”。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30家上市券商11月业绩大比拼:中信营收夺冠广发净利逆袭 这8家业绩下滑太狠!

  30家上市券商11月业绩大比拼:中信营收夺冠广发净利逆袭 这8家业绩下滑太狠!

  30家上市券商11月业绩大比拼:中信营收夺冠广发净利逆袭 这8家业绩下滑太狠!

  半年大赚3倍、50元买茅台!香港“女股神”:A股能到万点 未来还能找到十倍股

  人瑞人才即将登陆港交所,新经济独角兽们的人力资源管家表现如何?

  即将迎来保利物业、九毛九两家知名企业港股IPO,保利物业或成年内最大物业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