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山火炬区大力推进田间窝棚整治打造特色农业

三农新闻 2019-12-08 04:44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检查过程中,社区局与社区小区负责人细致观察,比对整改前后,开展梳理排查、拍照取证、登记台账,确保整治不留死角、不遗漏。

  火炬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少山要求,各部门要逐项落实,明确时间节点,分类清理。解决田间地头乱搭、乱建、乱污染问题,清理田间地头的塑料垃圾和乱堆乱放杂物,彻底整治田间窝棚,开展美丽田园改造提升,打造火炬特色农业美丽园区。

  据介绍,此次整治对象为:一是高速公路等公路沿线米以内、铁路沿线、区内主干道等重点区域的各类棚舍;二是全区农田范围内的田间窝棚;三是配合我区“一园九点”美丽田园示范区建设,做好周边区域的环境整治。

  在11月上旬火炬区召开美丽田园建设工作会议后,全区各相关单位部门全面落实市美丽田园建设试点任务,在田间窝棚整治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开展了全区窝棚整治,拆除清理一批违法建设窝棚,改造一批乱搭乱建窝棚,清理堆积的垃圾。

  近期,火炬区将再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落实中山市美丽田园建设试点工作任务,开展全区窝棚整治,清理拆除一批违法建设窝棚,改造一批乱搭乱建窝棚,美化亮化田园环境。整合盘活一批低产能农田,建设一批精品美丽田园,2020年底前基本完成全区美丽田园建设,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①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或者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违反上述声明者 ,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或本网站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本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的内容或链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