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百色芒果”入选中邦农业品牌目次

三农新闻 2020-02-05 16:53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广西日报百色讯近日,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19年区域公用品牌公益性价值评估和影响力指数评价结果公布,“百色芒果”入选,其品牌价值评估为173.23亿元,影响力指数评价为83.955分,分列全国百强榜单的第14位、第16位。

  近年来,百色市大力实施百色芒果品牌化发展战略,引导百色芒果产业由扩规模到提品质、由大到强转变,实现高质量发展。当前,百色已成为全国最大的芒果产区,芒果已成为百色覆盖面最广、支撑力最强的扶贫产业。至2019年底,全市芒果种植面积突破130万亩,以种植芒果为主导产业的乡镇达45个,芒果单项人均纯收入约7000元。

  本次评估的100个品牌涵盖粮食、油料、果品、蔬菜等十大类农产品,品牌价值均在10亿元以上。“百色芒果”成功入选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榜单和影响力指数评价榜单,有力提升了百色芒果在全国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

  据悉,该评比是在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指导下,依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建立中国农业品牌目录制度的有关要求,由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同有关科研院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经主体申报、材料初审、征求省级主管部门意见、专家推选和面向社会公示等环节推选而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