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宁夏农业村庄局长聚会正在银川召开

三农新闻 2020-02-05 16:55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华网宁夏频道)宁夏农业农村局长会议在银川召开 新华网银川1月21日电(记者靳赫)21日上午,宁夏农业农村局长会议在银川市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自治区“两会”及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要求,总结了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并对2020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华网银川1月21日电(记者靳赫)21日上午,宁夏农业农村局长会议在银川市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了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自治区“两会”及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要求,总结了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并对2020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自治区党委农办主任、农业农村厅厅长王刚在会上指出,2019年宁夏农业农村系统坚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农民增收为核心,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全区粮食总产值达到373.2万吨,实现“十六连丰”,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2858元,增长9.8%,增速连续10年高于城镇居民收入增速,农业农村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为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增添了底气,为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刚说,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全面完成之年。做好农业农村工作意义之大、要求之高、任务之重前所未有。今年农业农村工作主要预期目标是,全区农业增加值增长3.5%,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7.5%。

  会议传达了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精神,为宁夏农业农村系统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牌,为宁夏第六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授了牌。银川市西夏区、石嘴山市平罗县、吴忠市盐池县等县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