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定水镇:草寺村村民吃上爱心汤圆

农村新闻 2020-02-17 20:45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布双起 通讯员 赵文佳 朱腾华)今年的元宵节,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显得有些冷清,但在定水镇草寺村,每家村民却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村民郑继刚为本村坚守在劝返点的志愿者们送去汤圆,同时也为全村所有村民每户送去了两袋汤圆,让他们在疫情笼罩下的元宵节中感受着别样的温暖。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严峻,看到坚守在疫情一线的志愿者们很辛苦,不论刮风还是下雪他们始终身姿挺拔的坚守在防控一线元,恰好又遇到了元宵节,我心想买点元宵让村民和志愿者们过个元宵节吧,也算尽我的绵薄之力。”郑继刚说。

  村民们受郑继刚的暖心举动影响,纷纷行动起来,争着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村党支部书记陈元国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草寺村村民都用“宅在家”的方式表达对抗击疫情的决心和支持,一笔笔爱心捐款的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转到了党支部书记手中。陈元国表示,所有款项将会及时登记,统一采购消毒粉等物资,用于全体村民的防疫。截至目前,草寺村累计捐款9750元,消毒液780斤、口罩30个。现在,爱心捐赠仍在继续中

  聊城新闻网是聊城报业传媒集团所属《聊城日报》、《聊城晚报》刊登新闻及其他作品的唯一授权使用单位,上述作品电子版的版权均为聊城新闻网所有,严禁任何网站擅自转载或盗用。任何网站转载聊城新闻网作品,需事先征得本网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聊城新闻网,作者□□□”等字样。

  再苦累也要送到!小人物守护城市脉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