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TheStoryLive2005

农村新闻 2020-03-15 19:44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没有农民,城里人连吃饭都是问题,某些个城里人还整天装得自己很牛X,而骨子里,你的素质连农民都不够

  在这个物质和势力眼的今天,农民已经不再是一个职业,而是一种自力更生的精神,一个豁达处世的态度,一种云淡风轻的洒脱,更是令人尊重的务实模范!

  你想多了,有些农民朋友的素质确实比某些人高,而且是高得多!素质这东西是潜在的。也可以说是天性吧!

  这首歌感觉到了农民的伟大,有悲天悯人的气象,华语歌坛没有一个人能有这种格局

  听歌的感觉,是一种享受,一直在自己的世界里,收到陌生人的一个赞都会激动不已,我不是孤独的,我们都不是孤独的,如果你不小心翻到了我,请给我一个赞好吗,点下关注,我也会关注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