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濂溪区姑塘镇积极申报市级现代农业示范园

农村新闻 2020-04-17 22:451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根据相关规定,按照“乡镇推荐、县级初审、市级认定”的程序,濂溪区姑塘镇启动九江市级现代农业示范园申报工作。

  创建九江市现代农业示范园是现代农业示范区的核心与支撑。近年来,姑塘镇严格按照“政府推动、企业主体、市场运作、政策扶持、多元投入”的发展思路,积极指导帮助企业开展示范园创建工作。

  为做好此次市级现代农业示范园申报工作,姑塘镇指派分管农业农村的乡人大副主席牵头负责,按照市级示范园创建标准,从主导产业、建设规模、设施装备、科技水平、经营管理、绿色生态、辐射带动、机制体制创新等方面逐一对照,尤其是对被列为扶贫产业基地、安置贫困户就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农民专业合作社优先推荐申报。目前,正在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市级现代农业示范园申报。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