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亳州市两个现代农业产业园上省榜

农村新闻 2020-04-17 22:45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批准天长市等42个现代农业产业园为第二批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其中我市利辛县城北现代农业产业园和谯城区大杨现代农业产业园在列。

  省农业农村厅和省财政厅要求,各产业园要把握好“姓农、务农、为农、兴农”的建设宗旨,要按照“一园一业”全产业链发展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建设方案和建设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发展举措,扎实推进产业园建设工作,推动资本、技术、人才等现代农业要素向园区集聚。各地要加大投入,持续强化政策支持,各地要加大投入力度,创新政策举措,促进“钱、地、人”等资源要素向园区聚集。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全球最大猪厂宣布无限期关闭!1000亿养猪巨头慌了?

  区块链又火了!这次关系到人民币,有城市已行动;连花清瘟之后是核酸检测?赵老哥章盟主杀回来了

  港医疗器械股集体起飞,跟不跟?春立医疗近1年涨950%,爱康医疗累涨超400%

  巴菲特说,我会选择用ROE来选股!哪些港股保持ROE高水平?共33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