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要求全省县委书记、县长成

农村新闻 2020-04-17 22:47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农业市场网资讯国内动态 正文日前,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三农”问题的研究,县委书记、县长要成为“三农”工作的行家里手,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不断提高“三农”工作水平。2019年11月,楼阳生从山西省省长履新为省委书记,他是在全国集中连片贫困区吕梁山片区调研时强调这番话的。调研中,他对山西贯通好脱贫攻坚和全面小康、乡村振兴工作,统筹城乡发展,处理好现代农业和小农户经营的关系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勉励全省的县委书记、县长勤政善政,成就一番事业。楼阳生在省长任期内就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并提出了山西三农转型升级的一园一区一平台三大战略,即打造突出农业科技创新和深化农村改革的山西农谷产业园、雁门关农牧交错带示范区和晋南水果出口平台。去年底,山西农谷产业园获批国家农高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