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村民强行踹开朱之文家大门围观人群无人阻拦朱

农村新闻 2020-04-18 20:09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对于朱之文大家可能并不陌生,他在2011年凭借一首《滚滚长江东逝水》而被大家熟知,其高昂的歌声和一身独特的军大衣备受大家喜爱,网友亲切的称呼他为大衣哥。后来在2012年,朱之文更是参加了央视的春晚,一时间风光无限。但是近日,他家的大门却被村民蛮横踹开。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在最前面商量踹门的是两个男村民,两个人见朱之文家的大门紧闭着,就强行把它踹开。在踹门前,两个人还你一句我一句的嬉皮笑脸的说着话,毫无羞耻之心。

  身穿灰色西装外套的男子对另一名戴墨镜的男子说:我跺三脚,你跺两脚行吧。墨镜男回复着他跺三脚,接着就把门给踹开了。门前围观了很多群众,大家都拿手机录着像,但是却没有人站出来阻拦。

  大门被踹开后,身穿灰色西装的男子进到院子里,随后被朱之文的老婆给推了出来。后来踹门的墨镜男还想再次把门给踹开,并且一脸得意的说:我跺门他也不敢管我。网友直呼太没素质了。

  最后实在没辙的大衣哥朱之文只能从家里走出来,还有村民劝说朱之文:别跟他们一般见识,算了。朱之文只能以一脸的苦笑和无奈示人。后来围观的群众纷纷找大衣哥朱之文合照,而朱之文也没有拒绝,还得微笑的配合着。

  据悉,在朱之文参加节目火了以后,每天都有很多的网友和村民来找他合照或者借钱,也许是打扰到了朱之文家的私生活,这次他们就把大门关了起来,但是却被来找他拍照的村民强行踹开,并且老好人朱之文还有苦不能说。

  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给大衣哥朱之文的私生活多留点空间,不要去打扰他和家人,也希望踹门的男子可以给朱之文一个交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