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贵定:维护农情实景小气候观测站服务特色农业

农村新闻 2020-05-10 03:51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7日至8日,贵州省贵定县气象局组织业务技术人员对全县两套农情实景小气候观测站进行维修维护,确保农情实景小气候观测站正常运行,为坝区特色农业气象服务做好数据支撑。

  技术人员对云雾山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七里冲茶场的农情实景小气候观测站更换了数据采集器和升级1个标清摄像头,对盘江金海雪山农业旅游景区的农情实景小气候观测站升级了1个标清摄像头,通过摄像头升级改造,使实时观测的坝区特色作物茶叶和酥李各生育期图片更加清晰,技术人员还对辐射及其他观测设备进行清洁维护。

  据悉,贵定县气象局建设的农情实景小气候观测站,不仅可以观测研究温度、湿度、雨量、土壤水分、辐射等要素对坝区特色作物茶叶和酥李各生育期的影响,还实现了对茶叶和酥李各生育期生长发育观测、长势及灾情的可视化,为茶叶和酥李种植大户及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精细化的农业气象服务,助力坝区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