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累计观看量近10万人次!贵阳网直播最美偏坡网友

农村新闻 2020-06-22 00:27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0日,贵阳网“走进百个美丽乡村·见证山乡巨变”行动在乌当区偏坡村正式启动。该行动以图文、图集、视频等多种形式,抓住乡村特色,挖掘鲜活素材,全方位展现贵阳美丽乡村建设与发展,聚焦脱贫攻坚,见证山乡巨变。

  当天中午12:00,作为“走进百个美丽乡村·见证山乡巨变”第一站——乌当区偏坡村,贵阳网“黔视频直播·遇见贵阳”通过直播的方式,带广大网友们领略了这个以乡风文明引领乡村振兴的偏颇之“美”:绿意盎然的生态乡村,环境洁美的古朴乡街,热情好客的布依同胞,独具风格的民间文化,垂涎欲滴的美酒菜肴……无不令人大饱眼福,心神向往。

  更有网友迦恩:“我去过,很有特色”,网友布依啊波g:“空气质量杠杠滴”,网友今君曲:“杨柳开花巾巾长,妹来河边洗衣裳”与直播现场布依同胞“云”对歌,网友山花儿:“太美了,真向往,想去体验一下”,网友小猪:“贵州美食太多了”……

  截至6月20日15时,通过贵阳网、贵阳头条客户端、新华社现场云客户端、今日头条号、百家号、抖音、新浪微博等七大平台直播,累计观看量近10万人次。其中,贵阳网抖音号观看量近1万人次,百家号观看量近6000人次,新华社现场云客户端近8000人次;贵阳网、贵阳头条以及其他传播渠道累计发布图文、图集、视频稿件30余条,累计阅读量7.6万人次。微博话题#黔视频直播·遇见贵阳#自开设以来,目前阅读量已达43.6万。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