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濂溪区姑塘镇召开新农村建设培训会

农村新闻 2020-06-22 00:31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江西网/九江头条客户端讯 为着力推进新农村建设工作,近日,濂溪区姑塘镇召开新农村建设培训会。各村书记、主任、新农村建设理事会理事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管领导就今年的新农村建设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新农村的各项工作都有所推迟,请理事会全体成员严格对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全速推进,确保今年新农村建设工作按时按质完成验收。

  随后,镇主要领导就新农村建设工作进行强调,要选好一个理事会。要把办事公道正直,热心公益事业的人选入理事会;要开好理事会会议。广泛征求群众意见,通过集体决策的方式研究好建设项目清单以及项目资金安排;要对建设资金精打细算。把有限资金用在为村民办民生实事上;要充分发挥乡贤的力量。鼓励发动村民乡贤捐资筹款投入新农村建设,为建设美丽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通过此次培训,让参会人员更加详细直观地了解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流程,极大地激发了他们的积极性,推进了全镇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工作进程,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夯实了基础。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