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西农村经济杂志

农村新闻 2020-08-06 01:35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提倡作者要求严格的学风和朴素的文风,相互尊重,自由讨论。 要采用别人的学说,就得作出解释。

  1 .论文要求题目、摘要、关键词、作者名、作者岗位(名称、省市邮政编码)等内容。

  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 ),性别,民族(汉族可选),出生地,职务,学位,研究方向。

  3 .文章一般分为引言部分和正文部分,正文部分为阿拉伯数字的等级编号法,一般为二级。 插图下面请注明图的顺序和图名。 表采用三线表,表上要注明表序和表名。

  4 .参考文献中的一般文献应仅限于作者直接阅读过的最主要的官方出版物中发表的文献。 其他相关注释可以使用页脚注释页面。 参考文献书目应执行国家标准GB7714-87的规定,采用顺序编码方式。

  杂志社直接合作,上千家国家级期刊、省级期刊、北大核心、南大核心、专业的职称论文发表网站。职称论文发表、杂志论文发表、期刊征稿、期刊投稿,论文发表指导正规机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