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神奇一幕!辽宁一村民家自来水能被点燃!烧着

农村新闻 2020-12-01 14:29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这是盘锦大洼县文女士家的自来水,打开水龙头,自来水瞬间能被打火机点燃,水龙头顿时成了喷火口,赶上变戏法了!文女士一肚子苦水:这可不是变戏法,为这事,可给全家愁完了!

  文女士称,自来水能“点燃”的情况持续几年了,有时候打开水龙头水里就会出现气体,这时就可以点燃,目前能够燃烧的具体原因不明。文女士表示,不知道水中是否含有有害物质,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并解决此事。

  值得一提的是,文女士提到,洗手的时候总觉得洗不干净,好像一层油粘在手上,村里好几户都是这样的情况。

  有网友猜测,盘锦在渤海湾盆地北端,是著名油气储存区。自来水仍然透明,应当不是原油液态组分混入。有可能是储油层相关气态烃混入自来水,除了可燃,也因气体压强不稳定导致水流断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