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局召开“一县一品”特色农业气象服务交流会

农村新闻 2020-12-03 02:10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6日,市局召开“一县一品”特色农业气象服务交流会。业务处组织对各区县局依托“一县一品”课题研究开展特色农业服务情况进行了调度,并邀请省局气候中心3名专家现场指导。市局局长阎丽凤、副局长周军、业务处全体成员以及各区县局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区县局分别对“油用牡丹”“章丘大葱”“平阴玫瑰”“莱芜生姜”等研究应用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省气候中心专家对济南市特色农业服务存在的问题及后续发展方向提出了科学的指导意见。通过业务服务和科研成果的交流研讨,进一步提高了科研支撑能力,为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成果转化提供了技术支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