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四川迎来“新生活”“合村并镇”即将实行村民

农村新闻 2020-12-07 04:26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合村并镇”是今年首次出现的政策,许多村开始实施这项政策,农民也确实得到了不少福利。河南省的驻马店等城市已经公布了合并名单,由于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问题,所以也没有出台具体的实施方案。四川迎来“新生活”,“合村并镇”即将实行,村民们将要搬新家了!

  四川省也抱着其中一个测试,黑滩村境内的一个测试,黑滩新安镇内村,是江油市13公里的距离,水果的栽培是黑滩村的巨大差距,这是上占据优势,黑滩村形成了“农业生态公园”,这也成为了这里的主要经济来源,黑滩村带来了很好的发展。

  黑滩村面积8.5平方公里,全村辖13个村民小组。现在看到的黑滩村是从“合村并镇”来的,是由原来的黑滩村和日经村合并而成的。晒干村的发展不如黑滩村,合并之初并不被看好。

  但是,晒干村拥有广阔的富余土地,劳动力也很充裕,因此在这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合并以后,这两个很好的发展,强村“合并”是较弱的,两个村也发展了,人们的生活也丰富,所以“合村并镇”的发展方式是可取的,黑滩村的例子,但四川省内的很多农村也受到了这样的发展方式,也渐渐开始了“合村并镇”。

  “合村并镇”的发展方式,更多的农村也迎来更好的发展,“无人村”这样的问题,不仅解决了农村发展的未来,作为四川省实验,看“合村并镇”也实现,丽江“合并”弱县的发展方式被喜欢农村的很多地方。除了黑滩村,四川省内还有很多农村在“合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