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百家品牌农业企业齐聚搭建农产品贸易新平台

农村新闻 2020-12-09 02:29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11月28日讯接近1万平方米的展区,近300家企业携数百种品牌农产品参展。今天,2020第三届中国(青岛)国际品牌农产品博览会暨农业“国际客厅”农产品展销活动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将持续至30日。

  本次展会特别开通了产地直通车,省内外近300家原产地品牌农货直接带货进场。马家沟芹菜、东大寨苹果、王哥庄大馒头……各类优质的农产品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选购。据介绍,此次展会特设了青岛农品展区,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了100家企业参展,展品涉及蔬菜、茶果、畜牧等丰富的农产品,并且经过了区、市亮光剂农产品质检部门的把关,质量有所保证。

  作为山东省的农业盛会,此次农博会集展览展示、经贸交流、农耕体验、产销对接、品牌推广等于一体,将为农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助推各地优质特色农副产品实现跨区域流通。据悉,此次农博会取消了开幕式,直接将舞台让给各家农业企业,三天展期内,16家农业企业代表将陆续上台进行产品推介。

  据了解,本次展会是农业“国际客厅”预热活动之一,除了进一步塑造青岛农品品牌,还将帮扶青岛农业企业,为国际客厅建设提供更好的产销对接环境,提升全市农产品品牌效应。下一步,我市将根据市场需求和实际情况,继续不间断开展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