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珠海市农业农村局属单位2021年招聘合同制职员

农村新闻 2021-03-08 17:05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因工作需要,珠海市农业农村局所属事业单位珠海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和珠海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公告如下:

  珠海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1名、珠海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员11名。

  ——现场报名:2021年3月10日-3月12日;报考珠海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的到珠海市香洲区永南路33号隆盛大厦一栋四楼413室报名;报考珠海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到珠海市香洲区梅华东路465号310室报名。

  ——电子邮件报名:受理报名材料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2日。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珠海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珠海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邮件主题以“姓名+报考岗位”命名)进行报名。

  应聘者报名时需提交报名表及能证明本人符合应聘条件的相关资料,其中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须同时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当场审核后返还。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人员名单,在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公布。合格者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报考人员所填写信息、提交证件必须与招聘条件和报考职位资格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采取弄虚作假手段虽通过资格审查,但与规定招聘条件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方式进行。考试工作由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笔试按100分计分,闭卷形式,主要测试考生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字综合能力,试题按照综合科目类命题,考试内容主要包括岗位所需要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笔试结束后,依笔试成绩高低排序,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参加面试考生,笔试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考生笔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通知于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珠海市农业农村局门户网站公布。

  面试按100分计分,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考察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各招聘岗位参加体检及考察人选。面试成绩、体检及考察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珠海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公布。如因特殊原因无法招聘的,按照成绩排名进行递补。

  体检、考察合格的人选,经珠海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研究确定为拟聘人员,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在珠海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3.提供虚假报名材料,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作弊或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

  (二)被聘用者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终止合同,解除聘用关系。

  (四)招聘单位加强疫情防控和招聘考试的组织管理。制定疫情期间招聘工作实施方案,严格规范落实现场报名、资格审核、考试等各环节的安全措施和防疫措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