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武城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助力农业品牌振兴

农村新闻 2021-03-10 01:39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农产品质量监管是打好品牌建设这场硬仗的必由之路,是筑牢蔬菜等农产品安全,确保“舌尖上的安全”的重要举措。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市场信息科工作人员,从春节上班后就深入园区,合作社,种植业大户进行调研座谈,帮企业提前谋划,广泛宣传,让食品安全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力争做到家喻户晓,全民参与。

  重点抓好宣传普及,品牌建设,安全监管,调研指导,科教培训等相关工作,在全县全面推行合格证使用制度的同时,配合农业执法大队,食药环大队,武城县检测中心,多方联动,营造食品安全的高压态势,要严惩重教,防微杜渐,筑牢安全防线的同时,做好品牌建设,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重点建设工作,真正做到品牌建设统领,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以品牌为媒拉长产业链条,提高农副产品附加值,从而真正做到产业富民,品牌兴农,助力产业振兴,助推经济有序健康稳定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