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超早熟桃树珍品--极早520红脆桃

农村新闻 2021-03-10 01:4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超早熟桃树珍品--极早520红脆桃随着大众消费的不断提高,全国水果消费量逐渐增大。水果种植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但是,老品种大家不要再种植,因为老品种虽然有一定效益,但是和新品种比较,效益将会有截然不同,抓住机遇,抢种几个国内最新优果树品种,定会有大的意想不到的财富,一人种植1亩果树,轻松获利上万元,如果再育苗销售,绝对赚钱。另外,我处专业培育桃树苗木,经过,多年培育和销售,发现现在桃子下来季节比较集中,都是中晚熟品种,如果现在种植极早熟品种,绝对有好的收益,我处现在销售的几个品种,绝对在销售季节一枝独秀,独一无二,桃树品种比早熟油桃下来的还要早,管理时间短,利润可观,效益好。请大家尽快联系定苗,种苗有限,定完为止。我处办理全**湿托运发货,保证成活,绝对让种植户获得满意的种苗。

  特早熟,极早熟的早熟桃树品种--极早520红脆桃。该品种是国内最早熟中的一个早熟品种,成熟期在5月20号左右。该品种生长快,栽培第二年结果,三年丰产,亩产上万斤,不论露地还是大棚栽培效益都很高,果实艳丽浓红,果肉脆嫩细腻,蜜甜爽口,硬核、果核极小,果实大250--270克,小的150克左右,果肉硬度大,成熟挂在树上20天不软,是目前挂树期最长的桃品种,由于挂树持久,延长市场供应,使供应时间从5月20号开始,延长到6月以后,由于果实很耐运输,便于长途贩运,所以外地果实贩运客商出高价收购,果农种植早熟朝阳红比种植大樱桃或者其他桃品种收入多,一个果就卖1元多,所以极早520红脆桃品种最好,由于这个品种稀少,所以价格稍高,估计苗价5年内价格不会落。亩栽植110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