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郏县成立首家特色农业发展协会

农村新闻 2021-05-27 05:59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促进农业产业良性发展,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该镇通过前期排查走访,对16家发展比较成熟、规模较大的农业产业主体进行登记,成立了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协会。

  该协会是由农业合作社、企业、种植大户、新型职业农民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社会团体。协会以“推动绿色农业经济、促进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建设生态文明”为宗旨,致力于为农业经济及农业技术、农资服务、农业互联网+、农业专业会议、农业展览、农业示范基地、农业项目推广、对接等农业产业的发展提供绿色通道及资源平台。

  近日,郏县长桥镇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协会在该镇红伟农机专业合作社成立并正式挂牌。这是郏县成立的首家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协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