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这几种狗真的不适合农村养别不听老人言!

农村新闻 2021-05-27 06:0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有些狗狗,由于某种原因,是不太适合在农村饲养的哦。下面的几种狗狗,真的就不太合适了,你都注意好了哦,别不听老人言哦,不然你就吃亏!

  都说哈士奇精力旺盛,需要多点运动,有的人可能会认为在农村养再适合不过了,地方空旷,可以让它们只有奔跑!

  但是!哈士奇除了是拆家能手之外,还是“抓鸡”高手!如果是抓了家里的鸡你就认了吧,但是其他人的鸡被它抓了,你的工资可能都不够赔!

  萨摩耶是颜值非常高的狗狗,它们一身雪白的毛发,而且配上甜美的笑容,确实吸粉无数。但是这种高颜值的狗狗,却不适合在农村饲养。

  它们对饲养的环境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如果在农村养的话,可能经常会一身泥巴回来,真的是会分分钟让人气炸!

  可蒙犬也被人们称为“拖把狗”,它们毛发呈绳索状垂直悬挂,垂直生长4年可长到地面。因其奔跑状态下像一个移动的拖把。它们的毛发是非常难打理的,如果在农村的话,玩得更是到处脏,一般人可不能随便清理得到,所以它们真的不适合在农村生活!

  法国斗牛犬是比较安静的狗狗,不要觉得它们乖巧就适合在农村饲养。它们有个比较“致命”的缺点,就是容易得皮肤病。在农村饲养,如果沾到脏的东西没有及时清理的话,患上皮肤病的几率就会更加大

  虽然柯基犬很可爱,但是如果是农村养柯基犬的话,还是有很多问题需要考虑。因为柯基的“底盘”很低,容易弄脏肚子。主人要时刻注意帮它清洁,保持干燥,以免出现皮肤问题。而且由于腰长腿短,柯基不适合上下攀爬,容易造成关节和脊柱问题。

  柯基犬的性格也比较固执的,饲养过程中,想要训练可能也没有那么简单,建议带上好吃的鸡肉干零食引诱它们,有吃的会更加配合你哦。

  金毛犬颜值高,性格温顺友善,无攻击性,是非常受欢迎的犬种。但是金毛犬真的不太建议在农村饲养,它们可是非常喜欢滚泥巴的一种狗。每次看到泥巴都疯狂进去滚上几圈,长期这样谁能够受得了呢?

  平时如果饲养金毛犬,要特别注意好饮食,不能因为金毛犬食量大就随意给它们喂人食,对狗狗身体有不好的影响,建议主食还是要吃清淡营养,优质健康的狗粮,推荐“馋不腻狗粮”,确保狗狗营养,有利于狗狗身体健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