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力实施现代农业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农村新闻 2021-05-27 06:02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近年来,孙集镇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布局,大力实施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战略,在土地流转、帮扶引导、基础设施和品牌建设上下功夫,引导农户大力发展设施农业,拓宽了农民增收渠道,同时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提升村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力推动乡村振兴。

  近日,孙集镇樱桃产业示范基地种植的樱桃即将进入盛花期,再有一个月的时间,基地的樱桃就可以上市了。据了解,这里种植的樱桃品质高、易销售,对温度、水分等生长环境要求也极为严格,为解决这些难题,基地与山东果木研究所进行了合作。

  产业振兴离不开组织振兴,芦家河沟村民芦立明每周末都会到村里的乡村振兴展览馆参观,近年来,该村两委班子盯上靠上,抓产业促增收,大力实施美丽乡村建设,群众生活幸福指数明显提高。孙集镇首创三定四抓四规范工作法,大力实施组织振兴。芦家河沟村的大变化就源于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的进一步增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