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病魔无情村民有爱

农村新闻 2021-05-27 06:03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茂南区山阁镇黄杰村委会黄竹山村理事会副会长陈段,在该村干部陈国光和理事会理事陈良列的陪同下,驱车30多公里赶到高州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因病住院的该村村民陈三福,送上6000元人民币慰问金。看着亲人一般的村理事会成员和村干部,陈三福激动得热泪盈眶。

  陈三福,今年77岁,爱人是残疾人,小孩还小,家庭没有什么收入,系低保户。前两天下地干活时,突感胸闷不舒服,后到医院检查为心脏夹层,心须作手术治疗。3月12日,陈三福住进高州市人民院心血管内科等待手术治疗,面对做手术的这笔费用,陈三福十分犯愁。消息传回村中之后,在村理事会的组织下,发动村民捐款,村民们你捐50元,他捐80、100元不等,很快总计就捐了6000元人民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