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小小樱桃树成了村民的“致富树”

农村新闻 2021-05-27 06:07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位于山东青岛市崂山区的大崂樱桃山谷种植樱桃上万亩,品种有数十个,是名副其实的樱桃之乡。眼下,漫山遍野的樱桃花已扮靓山谷。农舍、田间、河畔旁,层层叠叠的都是盛开的樱桃花,行走其间,让人流连忘返。山谷旁边,一条地铁线从旁穿过,市民和游客不用下车也可以欣赏到漫山遍野的樱桃花。

  樱桃花花期较短,盛花期过后,再过一个多月,樱桃就能结果上市了。近些年,当地整合农业与文旅商资源,通过赏樱桃花、樱桃采摘节等活动,每年都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到来,极大地拉动了当地种植业、旅游业、餐饮业等行业的发展,小小的樱桃树也成了当地村民的“致富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