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湘东区白竺乡政协委员助力特色农业发展

三农新闻 2019-05-13 17:27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近年以来,湘东区白竺乡注重激发政协委员的履职热情,通过组织政协委员进行视察学习,全面发挥委员代表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发展特色农业、壮大农民专业合作社组织等方面的带头作用,切实提高委员代表带富和领富的本领。

  工作中,白竺乡政协委员们建议政府对于落户的农业企业在用地、农业政策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确保企业留得住、发展好;政协代表还通过协调区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给予企业技术支持。目前,全乡先后已有上村的180亩酥脆枣基地、柘村的400亩红心猕猴桃基地、太阳升村的120亩稻虾轮作、长坑村的1000亩木通林下种植和大丰、白竺村的花海观赏等特色种植基地落户白竺乡,另外,还有龙台村的石蛙和黄牛等有特色养殖的公司或专业合作社落户白竺乡。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