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祥符区税务局扶贫干部进入省级新型职业农民培

三农新闻 2019-04-16 17:20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全媒体记者焦宇炜报道 4月11日,祥符区税务局扶贫干部王建凯应邀为参加2019河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班的106名嵩县返乡创业乡土人才进行税法知识培训。继被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聘为校外辅导员和税法讲师后,王建凯进入省级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师资库。

  王建凯现任祥符区税务局第一分局副局长、驻村工作队队长。自参加税务工作以来,他努力钻研业务,曾主持主讲过近百场纳税人学堂和税法辅导专题讲座。参加驻村扶贫工作以来,他大力开展扶志扶智工作,并以自己的专业所长,在帮扶村持续开展税法宣传普及工作。

  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是农业农村部与财政部联合推出的一项农业提质工程,旨在通过培养造就一批高素质现代农业生产经营队伍。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师资库是开放共享的基础平台,各级农业部门根据本辖区产业发展要求和农民培训需求,建立和完善本级师资库。省、地(市)师资队伍主要承担当地示范性培训或高端培训任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