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力推进特色农业发展 台子镇赴寿光学习经验

三农新闻 2019-05-18 15:54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大力推进特色农业发展,台子镇政府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之旅。台子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刘兴华,镇农业办主任张道良及镇内部分种植专业户等相关人员参与。

  5月16日上午,台子镇特色农业学习团首先来到了寿光生态农业观光园,重点参观了特色农业种植区。

  工作人员介绍,特色农业种植区占地300多亩,主要种植绿色蔬菜,种类齐全,几乎囊括了日常所有的蔬菜品种。各种植区域整齐排列,形成了别具特色的观光休闲之地,成为寿光生态农业观光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休闲娱乐。

  通过参观学习,参学人员深受启发,并积极与带队镇领导沟通,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共同商讨台子镇建设特色农业示范区的可行性,大家各抒己见,营造了热烈的氛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