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考察麦积区现代农业特色农

三农新闻 2019-05-18 15:54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麦积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赵怡天)5月1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带领考察团一行11人深入麦积区,就现代农业特色农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唐宏伟,区政协副主席张福元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团一行深入天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分别在天水神舟绿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现场察看了航天蔬菜、花卉、牧草等农作物以及食用菌加工冷库,对麦积区现代农业、特色农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考察中,考察团对航天农作物培育和标准化食用菌生产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团表示,他们将积极借鉴我区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结合自身实际,充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着力建设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促进农村产业的融合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