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湘潭农行首家“智慧食堂”成功上线

三农新闻 2019-05-22 17:5212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湘潭农行首家“智慧食堂”成功上线日开始,湘潭农行首个“智慧食堂”项目在辖内某机关食堂正式上线运营。

  在上线运营的第一周,分支行业务骨干在该食堂指导就餐人员如何注册、充值、扫码,以及自助取餐。简单、顺畅、便捷的流水作业得到了用餐者和食堂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

  “智慧食堂”是针对目前食堂管理的需求,第三方公司利用“云”技术,结合移动互联技术推出的“智慧食堂系统”,专业为企事业单位食堂打造一个将移动消费结算、预定订餐、营养膳食管理、职工互动、食堂后厨管理等数据共享的平台。结合农行掌银APP,实现无卡充值与消费、网上订餐等业务,用信息技术手段提高食堂经营效率、降低财务风险、提升就餐用户的满意度和体验感。(洪鹄 彭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