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比利时杂交野兔养殖前景如何散养野兔养殖技术

农业技术 2019-05-23 16:29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比利时杂交野兔养殖前景,如何散养野兔养殖技术.饲养具有以下优点——   1、投资小,规模可大可小,钱多钱少都能养;没兔舍,没兔笼用砖砌窝较好养。   2、省粮食,饲料来源广,只要有草、树叶、秸杆、谷壳等就能养好;贫困家庭较易成功。   3、劳动量轻,老人、小孩残疾人都能干,兔子早、晚只喂一遍,不影响家务和农活;   4、生产周期短,见效快。养上半年就能收回投资和成本,是真正的短、平、快项目;

  一只种兔价格100元左右,肉兔供应酒店农家乐每公斤30元左右,养殖一个商品兔利润在35元左右,养殖一个种母兔的利润800元,商品兔销售价格每年往上提高每公斤4元, 家兔具有较强的生产能力,是多胎动物,孕期短,繁殖力强,生长快,饲养周期短,收益大。

  我国是农业大国,养殖业仍然是农村的支柱。在发展农牧业的同时可以延伸至旅游业的发展,农村适合选择一些具体特色,而且易管理的养殖项目,在北方和南方都适合喂养一种特色的动物,思麻兔,它繁殖快,适应性强,能散养也可以圈养。肉质鲜嫩,营养价值较高,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在农村就可以发展这样特色养殖,与此同时,还可以做延伸的配套服务,如经营家庭农场提供接待游客来观光、喂兔、抓兔活动,品尝比利时杂交野兔美食,烤全兔等一系列的服务,都是具有开发潜力的。我国是农业大国,养殖业仍然是农村的支柱。在发展农牧业的同时可以延伸至旅游业的发展,农村适合选择一些具体特色,而且易管理的养殖项目,在北方和南方都适合喂养一种特色的动物,思麻兔,它繁殖快,适应性强,能散养也可以圈养。肉质鲜嫩,营养价值较高,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在农村就可以发展这样特色养殖,与此同时,还可以做延伸的配套服务,如经营家庭农场提供接待游客来观光、喂兔、抓兔活动,品尝比利时杂交野兔美食,烤全兔等一系列的服务,都是具有开发潜力的。火车或者大巴车托运到你当地,赠送过渡期饲料,免费技术培训提供售前售中售后贴心服务.

  山东嘉祥兴隆牧业开发区养兔要赚钱,请到山东兴隆肉兔种兔养殖基地来。养兔因投资小,见效快,风险低,能赚钱,使很多投资无门,致富无路的下岗职工、农民朋友看好这一行业。但是,由于害怕兔子不好养、易死亡,无技术,使很多人想养而又不敢养。现在,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以后不用在担心养兔不成功啦!为解决养兔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应全国广大养兔场、养殖户的强烈要求,我们山东兴隆肉兔种兔养殖基地现已开展网上技术服务。免费为全国养兔场、养殖户提供技术服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