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昆明五华区留学联谊会:以智慧先进技术助力云

农业技术 2019-05-23 16:31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云南网讯(记者 罗威 实习生 杨坚)12月15日下午,由昆明市五华区留学人员联谊会举办的“智慧农林业科普论坛”活动,在昆明理工大学现代农业工程学院举办。

  在活动现场,到场专家和嘉宾展开了座谈。各位专家针对云南农业现状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做了专业报告,介绍了太阳能光伏提灌工程应用、基于大数据的核桃有害生物监测预警技术与案例、现代信息技术在农业领域的应用及发展前景等先进的农业技术知识。

  座谈会结束,还参观了昆明理工大学现代农业工程学院的土壤实验室、无人机、农业机器人验室、农产品加工实验室、日光温室实验室。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了结合留学人员联谊会的资源优势以及昆明理工大学现代农业工程学院的技术优势,将智慧农林业发展模式的运用向海外地区进行扩张,达成项目合作,让云南省本土农林业企业学习对智慧农林业技术的运用,以及运用智慧农林业技术对生产经营模式进行优化,扩大农产品在海外的国际贸易市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