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松滋沼气技师黄杰荣获2019年度神内基金农技推广

农业技术 2019-05-23 16:34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华农业科教基金神内基金,是我国基层农业技术推广领域的最高奖项。近日,松滋市沼气技师黄杰被中华农业科技基金会授予“2019年度神内基金农技推广奖”称号,这是我省农村能源技术推广战线唯一获此殊荣的沼气技术员。

  黄杰是松滋市南海镇赵家院村人,在农村沼气技术推广一线余年,累计建设户用沼气池8000余口,小型沼气工程32处,污水净化处理工程8处,建设无害化厕所3800座,集中供气站6处,水肥一体化工程3处,维修维护沼气池800余口。黄杰多次被评为全市“农村能源建设先进个人”;先后参加国家、省市级培训30余次,并取得沼气技师、农村能源物管员、农村能源节能员等多项技术职称;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首届沼气工技能大赛获得团体金奖,代表荆州市参加湖北省首届沼气工技能竞赛获得第二名、第二届全省沼气工技能竞赛第一名;亲授带徒200余人次,先后到京山、公安、监利、江陵进行技术援助。

  黄杰服务当地8个乡镇,建立起“建-管-修”一体化管理服务模式;率先建设全省第一个沼气集中供气站,自主研发了自动搅拌系统、自动加热系统;形成粪污集中处理小区集中供气沼肥反哺种植有效循环,契合了生态农业发展,延伸了沼气工程经济增长链条,自动化程度高。(通讯员 韩昌友)

  更多

  3月6日就是惊蛰了。它的到来,代表着时节进入仲春,天气回暖,万物复苏。昨日升到了13℃的气温,也让人感受......

  驾照在手,说走就走!又到踏上学车之路的时候了,但是荆州的驾校那么多,该怎么选呢?哪家驾校的考试通过率......

  停车场建设是解决荆州古城周边和来荆游客停车需求的重要民生工程,推动荆州古城5A级旅游景区创建。5日,阳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